HULULU

爱好摄影 BJD 手绘 写作 配音 游戏 跳舞 话不多 很酷

隔靴搔痒 【六】


26.

    “嘉成,我们去洗澡吧!”

    “......不要。”

    “嘉成,我们去做运动吧!”

    “......不要。”

    “嘉成,我们去游乐园玩吧!”

    “......不要”

     自作孽不可活的谷嘉诚表示,自家宝贝长心眼了不好骗啦!

    
27.

   彭楚粤觉得最近自己的腿毛急剧减少!是的急剧减少!简直是一天秃一片的节奏啊!

   胆小的彭楚粤不由得想起上次谷嘉诚讲的自己这个宿舍不干净,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鬼剃头的低配版鬼剃腿毛......晚上睡觉前怕的要死的彭楚粤特地藏了个摄像机在自己床头柜上。

   第二天打开摄像机一看,旁边床上的伍嘉成睡到一半突然爬起来走到自己床前,拔起了自己的腿毛。一边拔还一边念念有词“谷嘉诚喜欢我,谷嘉诚不喜欢我,谷嘉诚喜欢我......”

  “谷嘉诚!我要和你换寝室啊!! !”
   
    
28.

   小霸王谷嘉诚今天上了二年级了,放学后无所事事的在校园里溜达着,奇怪伍嘉成在哪呢?突然他好像在角落里听见了熟悉的抽泣声。

  “喂,爱哭鬼你怎么又哭啦!”别扭的谷嘉诚把手伸出去又缩回来,最后还是没好意思放到伍嘉成看上去就软的不得了的小脑袋上。
  
  “我...我的糖...被他们抢...抢走了...”
  
  “真是麻烦!”

  “最讨厌...呜...”伍嘉成还没把那个你字说出来嘴里就被塞了一颗糖,甜丝丝的从嘴里甜到心里。

 
29.

   自从上次谷嘉诚给自己喂了一颗糖后,自己好像就不怎么怕他了。而且每次看到他就感觉肚子里面暖暖的,好像有什么东西在胃里面渐渐生长。

   “喂,爱哭鬼你刚刚有许愿吗?许了什么愿望?”一抬头果然是谷嘉诚,他还像以前那样喜欢站的高高的从上面俯视我。

    我当然许愿了我的圣诞节愿望是今年可以和谷嘉诚多说点话。可是这愿望不能告诉你,说出来的愿望就不灵了。

   我还没想好怎么编一个愿望告诉他,他就从箱子上跳了下来正好落在我面前。和我只有一拳的距离,不好!我用力捂住自己的嘴巴。

   “爱哭鬼你干嘛捂嘴巴啊?”

    笨蛋谷嘉诚,不捂住的话肚子里的蝴蝶就要飞出来啦!

30.

   “在吗?”  滴滴

   “在啊!”  滴滴
 
   “最近过得好吗?我很想你!”  滴滴

   “过得不好也不坏!我也想你!”  滴滴

   “嗯,早点睡吧,晚安。”  滴滴
  
   “好的亲爱的。你也晚安啊!”  滴滴

   自从伍嘉成出国后自己就很喜欢这样,用两个手机自己和自己聊天......

评论(17)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