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ULU

爱好摄影 BJD 手绘 写作 配音 游戏 跳舞 话不多 很酷

隔靴搔痒 【五】


21.     

    周末伍嘉成约谷嘉诚去了游乐园,说起男友力就是鬼屋了吧!谷嘉诚决定要在鬼屋里展现自己无与伦比的男性魅力。     

   “啊啊啊啊啊啊!”     

   “......”     

   “fuck!fuck!fuck!”     

   “......”     

   “救我啊嘉成!他摸我屁股!”     

   “......”       

     还没走到一半谷嘉诚就窜了出来,被一个人留在鬼屋里的伍嘉成最后出来时脸有点黑。

22.      

     谷嘉诚下班回家的路上捡了一只小黑猫,墨色的眼睛粉色的舌头怎么说呢还挺可爱的!     

     养了一阵子后谷嘉诚发现自己家这只小黑猫特别懂事,从不随地大小便。动不动还喜欢叼一些小玩意回来送给自己,弄的谷嘉诚哭笑不得。     

    这天谷嘉诚抱住小黑猫从它小嘴里拿过一个古朴漂亮的小铃铛,“我不需要这些东西,除非是好看的大哥哥以后什么也别往家领知道不毛毛!”小黑猫若有所思的点点头后就又跑出去疯了。     

   “你好,请问有人在家吗?”      

    谷嘉诚打开门就看到一个笑的比外面太阳还灿烂的少年站在自家门口。     

   “这是你的猫吧跑到我家来了,我就住你家楼上,我叫伍嘉成。”     

    谷嘉诚握住少年伸过来的手忍不住笑弯了眼,隐秘的给毛毛比了个大拇指。这小家伙,真机灵啊!     

23.      

   “大头!你知......”    

   “你要死啊!喊谁大头!”    

   “......小粤粤,你知不知道这个房间闹鬼啊!”     

    接下来的十分钟谷嘉诚给彭楚粤说了自己所知道的所有和房间有关的鬼故事终于把彭楚粤吓的发誓再也不要踏进这间房。    
   谷嘉诚开心的躺在彭楚粤床上,死大头要是你当初不是非要和嘉成一间房现在又怎么会被我吓呢!活该!     

    无聊的打开电视准备等嘉成回来,电视里面却全是雪花,就在谷嘉诚以为电视坏了准备关上时一个女人的头慢慢浮现出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头等等我啊!”

24.     

    今天伍嘉成起来照镜子发现自己的嘴上长了一颗痘,这可把伍嘉成吓坏了。怎么办啊!公司要自己注意形象管理可自己昨晚没忍住吃了好多辣的,今天一定会被骂的啦!     

    伍嘉成哭丧着脸去客厅吃早饭发现老谷的嘴上也长了颗痘顿时开心了,太好了被骂也不是自己一个人。    

    晚上彭楚粤又一次被谷嘉诚锁在了门外面,气的小粤粤准备拿棍子撬门被肖战好不容易才拉走了。    

   “嘉成我觉得我们有必要做点运动下下火了!”

25.        

      圣诞节时大街小巷都是带着圣诞帽的年轻人到处都洋溢着活力与热情,商店门口则摆上了装饰着彩灯的圣诞树,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幸福的微笑。

   在成双成对的人群中显得格外孤独的谷嘉诚紧了紧自己的外套,在便利店里买了两打啤酒就逃也似的跑回自己的公寓。

    七岁的时候自己发现圣诞老人是假的,给自己送礼物的是爸爸而不是白胡子老人。

    十二岁的时候自己明白在圣诞树下许的愿望并不会成真一切都只是美好的期望。

    在二十四岁的圣诞节自己吻了心爱的人,听说在槲寄生下拥吻的两个人永远在一起。

   这些啊,都是骗小孩子的东西。你看,伍嘉成不还是走了吗!

评论(13)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