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HULULU

wangchunhualemon-flower.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63篇文章,2288人喜欢

应用截图

HULULU

HULULU

 

乱世巨星 【一】

    你们觉得一个黑道大哥应该长什么样子?

    黝黑的皮肤,一道深深的刀疤横在脸上,又或者天天拿着刀喊打喊杀,动不动就要卸你一条腿那种?
 
    如果你有以上想法那就说明你已经......过时了!

   什么你不信!那么你就去下川岛!那里的黑帮小弟们会生动形象的告诉你自家的老大有多好看!多可爱!多善良!

   不过今天不行,因为今天是黑帮里的大日子!自家老大伍嘉成终于要从美国留学回来啦!

   帮派里所有人都争着要去机场给老大接机,甚至老大的弟弟还策划了一个机场惊喜秀:三十个人的斧头舞。

   然而这个建议刚提出来就被帮里的智商担当赵磊无情的否决了,为此二少爷还和他置气了三分钟......好吧只有三分钟。

   在飞机上安静看书的伍嘉成当然不会知道为了选出谁来接自己帮里已经吵的不可开交了。

   男生认真的看着手里的书,时不时拿起咖啡抿一口,因为太过苦涩的味道偶尔忍不住皱一下眉头。

   真不应该为了面子点咖啡,果然还是甜甜的果汁比较好喝啊!

   综上种种就算你拿枪指着我说这个温文儒雅甚至有点可爱的男生是黑帮老大我也不会信的!就是这么有原则!

   很显然那个坐在伍嘉成旁边的男生和我应该有相同的想法。

   出于职业敏感度伍嘉成总觉得有人在盯着自己。不至于吧,自己刚刚从美国回来啊!而且已经把底子洗的那么干净了不可能还有条子吃饱了撑着来这里盯自己!

   故意不经意的装作四处看风景,发现四周并没有可疑人物,可是一回过头那种被盯着的感觉又回来了。

   完了,绝对是被盯上了!

   可是绞尽脑汁伍嘉成也想不出自己得罪了什么人。在美国读书的时候乖得很啊?不对自己一直都很乖!

   那怎么回事呢......比起想原因还是先抓住那个人比较实在吧!

   伍嘉成沉住气开始仔细的体会那种感觉的方位,直到甚至觉得自己右边耳朵有点发热......没错了应该在右边。

   出其不意的突然扭头,和自己右边的男生瞬间四目相对。两人之间就像有一道电流你电我来我电你...这怎么和自己想的不怎么一样呢。

   对方就坐在自己旁边隔了一个过道,很阳光帅气的长相应该是现在女生喜欢的那种类型吧。可是怎么说呢,长得莫名的有一点呆啊,特别是现在面无表情看着自己的时候。

   谷嘉诚知道自己被发现了索性就破罐子破摔了,紧紧的盯着对面的人。怎么搞的,都看了这么久了还没想起来我是谁吗!

   说实话伍嘉成现在也很困扰,对面的人比自己还像受害者,被自己发现后不仅没有匆忙的避开,反而直勾勾的盯着自己了。那眼神还有种说不出的......委屈?

   什么世道!就你还委屈了是不!

  伍嘉成一扭头索性不理对面那个无理取闹的男生了,这下就该谷嘉诚就急了。诶不是,你再看看我啊,说不定就能想起来了呀!

   手表上指针刚过九点,还有半个小时就要到了,这是最后的半小时了。

   “嘉成你不记得我啦!”

   “......你是?”

   “谷嘉诚啊!大学里我们是一个合唱团的!”

  “哦!有印象有印象!”

   有印象就有鬼!自己就去过合唱团一次还全程玩手机。怎么会记得什么谷嘉诚还是王嘉诚啊!

   等等......谷嘉诚这个名字好耳熟啊,好像是......经管系的系草啊!就是那个无视国籍无视男女无差别攻击的面瘫帅哥吗?

   ......面瘫,我看还不如说是呆萌呢!

   就这样谷嘉诚成功搭讪,开始扭着脖子有一句没一句的和伍嘉成聊了起来。诶,自己给自己拉的红线脖子酸死也要聊完。

  “你也去台山?”

   “是的,准备在那里的证券公司上班。但是还没找到住处,而且当实习生三个月也没有钱,必须要找个周末兼职才能养活自己。”

    根据自己所知,伍嘉成有一个优点就是善良热心,当然了这也可以算他的弱点,自己这样可怜不信他忍心不帮自己。

    “这样啊,没地方住怎么行,我家就在那里你可以先住我家以后再慢慢找房子。兼职的话......我弟弟快高考了你周末帮他补习一下英语吧,不过他有点皮不知道你能不能受得了他。”

    能能能,能忍受!你弟弟是红孩儿转世我都能忍受!

   谷嘉诚觉得自己的内心戏还不宜显露过早,现在还是矜持一点的好!

   于是装模作样的思考了一下,其实想的是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和嘉成睡一张床啊嘎嘎!说出来的却是“这样是不是太麻烦你啦!”
  
   “不会啊!既然你是我在美国的同学,我们也算他乡遇故人了!我帮你一下应该的!”

   “那好吧,真是谢谢你了!”

    太好骗了!这败家孩子!还好我是个大好人万一要是个坏人怎么办!

   谷嘉诚你就是典型的得了便宜还卖乖!
   

 

  

 

   

HULULU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HULULU”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