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ULU

爱好摄影 BJD 手绘 写作 配音 游戏 跳舞 话不多 很酷

乱世巨星 【八】


    谷嘉诚看看身边两个直接可以去拍商战戏的两人再看看自己的运动套装......不安啊!很不安啊!“小叔子,咱这是要去哪吃饭啊?”谷嘉诚凑到郭子凡耳边小声问了句。

    “颐和山庄,还有别喊我小叔子!”郭子凡斜了谷嘉诚一眼,大好的机会不把握,居然穿成这样来见情敌!你单身一辈子我也不会可怜你!

     谷嘉诚稍稍放了心,颐和山庄,也就是个山庄嘛估计去吃土菜?那这两人穿这么正式干什么?家族癖好?

    车子稳稳当当的停在酒店面前,伍嘉成喊还在那大眼瞪小眼的两人下车。谷嘉诚看了看来停车的小哥......为什么小哥都穿的比我好啊!

   “小叔子这哪啊?我们是来吃饭的吗?”谷嘉诚觉得自己的尊严受到了莫大的侮辱,赶忙拉住准备进酒店的郭子凡。

    “这酒店啊!我和我哥来谈生意的,你确实是来吃饭的!”郭子凡风轻云淡的描述了一下谷嘉诚的处境。

    你们谈生意......我来吃饭......小叔子你坑我啊!就算让我演保镖我也是可以接受的啊为什么要让我演饭桶啊!

  “小叔子你怎么不早说是来谈生意的啊!那我好歹穿打眼点不丢面啊!”

    “你还显你今天这身不够打眼啊?再说我昨天不是和你说了让你穿帅点吗!”

    “穿帅点和穿正式点完完全全是两回事好不好啊小叔子!”谷嘉诚捂着自己的头哀嚎,头好痛啊!心好累啊!感觉身体被掏空啊!

   伍嘉成回头看了看不知道在干嘛的两人,这俩儿怎么感情这么好啊?完全不像昨天是第一次见面的样子啊?奇怪的摇摇头,招手让两人赶快跟上。

   受到感召的郭子凡拉走了还在思考要不要把侍应小哥的西装扒下来自己穿上的谷嘉诚。

  “别拉我小叔子,我不去了!太丢人了!”谷嘉诚死死的扒住花坛说什么也不愿意放手。

   “内涵!让我哥看到你的内涵好吗!你不是在国外学的经管吗!我哥签合同的时候你提点意见我哥不就对你刮目相看了嘛!”郭子凡深刻理解了什么叫恨铁不成钢,谷嘉诚真是猪队友啊找这么个猪队友的自己也是猪脑子!

    谷嘉诚这么一想也对真男人不屑用衣服武装自己,自己这么学识渊博完全可以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之外啊!等看到传说中的情敌一定要用我的工农一套狠狠地嘲讽他!想开的谷嘉诚屁颠颠的跟着小叔子进了酒店大门。

   酒店的内部比外面更加低调奢华有内涵,整体装饰都只想透露一个字:豪气冲天!万恶的有钱人啊丑恶的嘴脸啊!兴致勃勃东看西看的谷嘉诚完全没在意自己这样是不是把伍嘉成和自己也顺带骂了!

   “嘉仔!这么久不见有没有想我啊!你弟也来了吧!”谷嘉诚还在感叹资产阶级真会享受呢就听到前面有人在调戏嘉成,谁啊这是?

   站在嘉成身边的男人身穿高级西装完美的裁剪让身体的优势立显,头发被发蜡一丝不苟的梳到了后面,反正用一句话形容就是长腿窄腰肤白貌美!

   终于看到情敌本尊的谷嘉诚简直要把白眼翻到天上去了。什么人啊以为自己要去奥斯卡领奖吗?穿这么好看内心肯定很自卑吧!笑笑笑,大哥你牙龈都笑出来啦管理一下表情管理吧别吓着我家嘉成!谷嘉诚就这样一路碎碎念的被小叔子拉到了战场的前线。

  “子凡,好久不见啊!有帮我好好照顾你哥哥吗?”

   呵呵,人家自己的哥哥什么叫帮你照顾脸真大啊你,没看我小叔子都翻白眼了吗!打心里不愿搭理你!

  “最近真的太忙了等有空了我一定带你哥和你出去玩!”

   拜托那我请你一直都这么忙,还带嘉成和我小叔子出去玩你学的导游啊还是嘉成未成年啊出去玩必须你带着。

   “子凡今天多学着点以后可以帮你哥多分担点!”

    不行了不行了,真是要被你笑死了!怎么什么都有你一腿事儿呢?你干脆让我小叔子娶两个老婆把嘉成那个也分担了吧!

   “这位是?”

    心里吐槽的很欢快的谷嘉诚冷不丁被点了名,呆萌的抬起了头!被谷嘉诚呆呆的样子给萌到的伍嘉成忍着笑意对韩沐伯介绍起来。

  “哦,原来是借住在你家的同学啊,幸会幸会。”

   什么?what are you 弄啥嘞?嘉成刚才明明说是住在他家的美国朋友,怎么到你嘴里就是借住了就是同学了!我这暴脾气啊,真想给你突突几下让你清醒清醒!

   好气哦,但还是要保持微笑!谷嘉诚僵硬的对韩沐伯笑了笑后伸出手准备握手,其实谷嘉诚是想用握手来比较一下力气。让他知道谁的拳头比较硬!谁知道韩沐伯直接搂着伍嘉成的肩膀就去坐电梯了......喂,小叔子来拦我一下要不我怕我忍不住砍死这孙子!

   第一场战役实况转播
  
   韩沐伯发动动人关怀 己方战斗力加持10%

   谷嘉诚发动三次嘲讽 己方士气+30
 
   韩沐伯发动强行吹逼 对方怒气值+10
  
   谷嘉诚发动古邪神之手 miss
  
   韩沐伯发动盲视 对方血量-200

   K.O

评论(8)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