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ULU

爱好摄影 BJD 手绘 写作 配音 游戏 跳舞 话不多 很酷

我的同桌有点奇怪 【十四】

    被残忍拒绝的韩沐伯捂着自己已经被伤害的支离破碎的小心脏暗暗发誓,下辈子一定要长一张伍嘉成的脸,虐死谷嘉诚!

    谷嘉诚不知道韩沐伯在那想些什么笑的一脸奸诈狡猾样,牙龈都露出来了。不过谷嘉诚也不关心这个,他爱想什么想什么。主要的是嘉成终于不和自己冷战了,一上午干看着嘉成和别人说话可把自己憋坏了!

     也不管是否对得起在讲台上辛苦讲课老师了,谷嘉诚整节课都盯着前面的两人不放。只要嘉成一和赵磊说话就戳戳他求关注,搞得旁边的韩沐伯都有意见了。

    “我说大哥我求你了,别这样好不好待会老师给你招来了再把我漫画书没收了!”韩沐伯哭丧着脸恳求谷嘉诚不要再找伍嘉成说话了。

    “你懂个屁!要不是你早上没为我守住战地我至于攻防的如此辛苦吗!”谷嘉诚义正言辞的反驳,简直一身正气难分真假。

    “你......”韩沐伯放弃了和谷嘉诚讲道理,反正永远也说不过他,悻悻的转头继续看自己的漫画书。

    见韩沐伯没像以前那样和自己耍嘴皮子,谷嘉诚也无聊的趴在桌子上继续盯着前面两人。

    “嘉成,你那个百变小樱的全套碟片还要吗?”谷嘉诚看赵磊又有找嘉成说话的苗头立刻把小火苗掐灭在襁褓里。

   “要啊!老谷你买了吗!”一听到百变小樱伍嘉成瞬间不淡定了,兴奋的扭过头和后面的谷嘉诚聊了起来。

   “必须买啊,我明天带给你好不好!”

   “好啊好啊!”

    伍嘉成越说越开心,嗓子一下子没收住声音稍微大了些,讲台上的老师推了推眼镜,毫不犹豫的往后面走来。

    赵磊看老师来了赶快拿好的那条胳膊撞了下伍嘉成,伍嘉成和谷嘉诚从善如流的坐好,等老师走到面前只有韩沐伯还在看夹在书里的漫画笑的一脸神秘。

   没逮到两人老师有点不甘心,顺手抽走了韩沐伯的漫画书后还是让他们俩出去站 着。

   我特么招谁惹谁了!让我看完凶手是谁可以吗!韩沐伯怨念极深的盯着老师手里那本自己刚买的《名侦探柯南》,剧情还没展开刚介绍完人物,书就被没收了!至少让我看到谁死了啊老师!

    “别看了书不会还给你,没让你出去站着你就偷着乐吧!另外凶手是那个胖子!”

    “......”这种感觉...这种感觉...这种还不知道谁死了就知道谁是凶手的感觉......真的好讨厌啊!

    收拾完韩沐伯发现谷嘉诚和伍嘉成居然站在教室前面乐呵呵的看戏,顿时老师就被气笑了,“你们俩还不出去站在这看什么热闹啊!是不是要我找班主任来把你们领回家去啊!两个大男人不上课讲小话小姑娘都比你们好!”

     谷嘉诚给老师说的脸一阵红一阵白的,忍不住想呛他两句。伍嘉成知道谷嘉诚嘴巴不老实顶喜欢戳人轮胎,怕他再把老师惹急了真把班主任喊来赶忙拉着袖子把人拉出去。

    “老谷,你少说两句死不了的!”伍嘉成忙着碎碎念也就忘了把手拿下来,谷嘉诚心里暗爽趁嘉成忙着教育他的时候悄悄把拉在袖子上的手攥在手里。

     絮叨了一会伍嘉成发现自己说的嘴都干了,谷嘉诚却一点回应都不给自己在那里楞楞的不知道在发什么呆。这个老谷!真是气死人了!

    “谷嘉诚!你好歹给我点回应啊!”
   
     嗯?一直沉浸在拉到嘉成手的快乐中压根没听到嘉成说了什么,现在被这么一要求谷嘉诚晃了晃两个人拉在一起的手,这样算回应吗?

     四月的阳光正好,不炙热也不薄情恰到好处的温暖你。碎钻般的阳光跌落在面前男生的发梢上,脖颈上和着淡淡的肥皂味,被轻轻摇晃的手臂也一并酥酥麻麻的。就像被这阳光蛊惑了一样伍嘉成抬手揉了揉老谷的头。

   “大型犬啊你......臭老谷!”

评论(6)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