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ULU

爱好摄影 BJD 手绘 写作 配音 游戏 跳舞 话不多 很酷

隔靴搔痒 【八】


36.

    “老谷,我想吃冰淇淋!”

   “你胃还疼呢吃什么冰淇淋!”

     伍嘉成噘着嘴气呼呼的转身走了,老谷小气鬼不给吃就不给吃等会我自己绕回来买!

    谷嘉诚看到小伍不开心了赶忙跑上去哄,也不管路上的行人了直接上手一把抱住独自往前走的嘉成。

   “乖,不生气~晚上回去‘下面’给你吃好不好?”谷嘉诚还特地咬重了下面两个字。

    伍嘉成顿时闹了个大红脸小声的骂了句:“下流!”

  
37.

     一吃完了晚饭彭楚粤就准备着起身要往房里走了,因为按照以往的惯例来说现在不回去可能就回不去了。

    然而计划赶不上变化刚走几步就被肖战拉住说要一起录个视频,余光瞄到了两个身影正在高速往自己房里移动。

   “不好!”

       来不及了解释了!彭楚粤一把推开挂在自己胳膊上的肖战就追着那两个人往房里跑。

    谷嘉诚熟练的把彭楚粤锁在门外,还唯恐天下不乱的喊了句:“小粤三儿,今晚我要和嘉成一起看电影怕吵到你,你就去肖战房挤挤吧!”

     连续两天被锁在门外没说好觉的彭楚粤彻底黑化了“......谷嘉诚你不仁别怪我不义!”

38.

   “肖战走本王今晚带你看活春宫!”

   “什么......什么意思?”

     彭楚粤凑到肖战耳边小声嘀咕了几句肖战立刻兴奋的把彭楚粤拉进自己房里还让磊哥出去玩会,说什么大人做事小朋友不要掺和。

    赶走了好说话的磊哥两人立刻跑到房里打开了电脑。“本王倒要看看谷嘉诚的家庭影院是怎么个看法。”

    房间里谷嘉诚和伍嘉成真的看了一晚上的电影,隔壁房的彭楚粤和肖战和赵磊透过电脑屏幕看了一晚上他们两人看电影,第二天彭楚粤毫无疑问的被打了。

39.

    “毛毛,我已经好几天没看到楼上的嘉成了你有没有什么办法啊?”谷嘉诚百无聊赖的躺在沙发上乎撸自家的小黑猫。

    小黑猫被摸的舒服的闭起眼睛听到主人的抱怨后不情不愿的跳下了沙发,“诶,毛毛你去哪啊?”

    “喵~”毛毛叫了一声好像是让主人快点跟上,谷嘉诚一想难道毛毛真的听懂了于是赶快爬起来和毛毛一起冲出门去。

     毛毛下了楼后就在花坛那里老神在在的坐了下来,谷嘉诚有点急了怎么毛毛就换个地方休息啊?刚准备抱毛毛回去,就看到楼上的小帅哥牵着他家的金毛下来散步。再往毛毛那一瞅,毛毛已经以风一般的速度冲到了金毛的脚下凄惨的叫了起来。

    就这样人民英雄毛毛用了一招正义的碰瓷帮主人弄到了楼上小哥的号码,嗯!今天也是元气满满的一天呐!

40.

   “好久不见了啊!”

   “是啊,挺久不见了。最近比较忙所有没联系你,你应该也挺忙的吧?”谷嘉诚牵强的笑了笑,两人便说不出话来了。

    就算在人来人往的大街上两个人也别扭的手不知要往哪放,伍嘉成有点后悔叫住谷嘉诚了,于是就随便找了个理由准备离开。

    “婚礼上再见吧。”伍嘉成伸出手。

    “嗯,婚礼上见。”谷嘉诚迟疑了一会还是握住。

     再见,我亲爱的人。

评论(8)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