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ULU

爱好摄影 BJD 手绘 写作 配音 游戏 跳舞 话不多 很酷

我的同桌有点奇怪 【十三】

    三个人在有点微妙的氛围里吃了饭,为了防止嘉成和赵磊同学的一切接触谷嘉诚包揽了接下来所有的活。就连赵磊说自己刚刚摔倒时崴了脚现在脚疼走不动路老谷也认命的背他去教室。

    小子你最好是脚上真的有在疼,你要是装到我一定让你明天脑袋疼!不不不!浑身疼!

    回到教室后谷嘉诚把赵磊轻轻的放到椅子上,别再碰坏什么地方待会还赖上我,伍嘉成赞赏的对老谷的绅士行为竖了大拇哥。

    “老谷......你吸毒啦?”韩沐伯表示自己看到赵磊被谷嘉诚背回来后幼小的心灵受到了强烈的冲击!这剧情和说好的不一样啊!

    “去你的!”一巴掌拍到韩沐伯的脑袋上,谷嘉诚趴在桌子上喘着粗气。

     韩沐伯有点委屈,老谷明明刚才还是一副我和赵磊只能活一个的死样子,怎么现在就和赵磊成了好朋友还背着他回教室!喂喂喂,他受伤也是拜你所赐好不好!难道......赵磊真的有毒?

    韩沐伯吓的赶快把椅子往后面挪了挪,我的天我的心可是小花的休想用妖术让我爱上你!

    下午上课的时候谷嘉诚发现嘉成不像上午那样对自己爱搭不理了,一切都变得和以前一样了!甜甜的笑容,软软的语调,和笑的弯弯的眼睛!

   谷嘉诚的脑子飞速的转了起来难道是我中午对赵磊照顾有加使嘉成看到了我满满的男友力?还是我热心帮助同学的样子使我在他心中的形象再次高大起来?既然这样那我是不是应该趁热打铁对赵磊更好点啊?

   说干就干的谷嘉诚每节课下课都跑到前座对赵磊嘘寒问暖,恨不得把赵磊受伤的手供起来拜三拜!而且非常刻意的把关爱的声音说的异常大,保证让嘉成每一句都能听到。

   “赵磊同学我帮你去打水吧!”

   “赵磊同学我帮你把这个递给学习委员!”

    “赵磊同学你是不是想去上厕所啊,要不要我陪你去啊!”

     怎么样!怎么样!我关心同学的样子帅不帅!沉稳不沉稳!是不是让人很想依靠!谷嘉诚只顾着一个劲的讨好赵磊却没看到伍嘉成越来越黑的脸!
    
    伍嘉成越看谷嘉诚关心赵磊他就越来气,也不知道这无名火是从哪冒出来的反正就烧的自己不舒服。

  “磊哥!我和你说你这手要多喝骨头汤,我明天带点我妈做的给你喝!”
   
    什么!骨头汤!谷嘉诚瞬间不淡定了我和你好了这么多年还没喝过你妈妈做的骨头汤!你和这小子什么关系啊!他居然能喝我岳母做的骨头汤!

    “赵磊同学,你听我的要多喝黑鱼汤!我明天带我妈做的给你喝啊!”

   谷嘉诚不甘示弱的放出大招,自家母上大人可是十指不沾阳春水啊也不知道能不能做出人能吃的黑鱼汤!但无论如何也不能让岳母的骨头汤流入外人的嘴里!

    好啊谷嘉诚黑鱼汤!伍嘉成简直气的牙齿痒痒死老谷骗我他妈妈什么都不会做!现在黑鱼汤都会做了!去年我体测摔骨折了都没见到你妈妈的黑鱼汤!

   “骨头汤!磊哥!喝骨头汤!”

   “黑鱼汤!赵磊同学!”

   “骨头汤!”

   “黑鱼汤!”

   “你再说一个试试!”

   “......”

    被两个人夹在中间的赵磊弱弱的举起了手,“两个我都想喝。”

    “......嗯,也行多喝点好的快点!但其实还是骨头汤比较有营养!”伍嘉成就算到最后还不忘呛老谷一下,下巴抬得高高的“哼”了一声后就不看谷嘉诚了。

   一般人对谷嘉诚做这种表情谷嘉诚相信自己只想挥拳头,但怎么嘉成做出来就...就这么娇俏可爱呢!谷嘉诚捂着自己被萌的千疮百孔的小心脏回了座位。

   “老谷......我也想喝~”刚刚在后面听的口水直流的韩沐伯对着回来的谷嘉诚一个劲的抛着媚眼。

    “等下辈子吧,看你家小花会不会给你煲汤喝!”

  

评论(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