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ULU

爱好摄影 BJD 手绘 写作 配音 游戏 跳舞 话不多 很酷

交换灵魂吧 旁友【一】

     其实看似活泼开朗的伍嘉成也有自己的小忧桑。对啦,就是身材管理方面啦!伍嘉成一直很忧心!

     不知道是不是吃得太多的原因,小肚子总是软趴趴的。无论蹬了多久的自行车还是没看到腹肌的影子。

     你看看沐沐啊老谷啊都有肌肉!

           老谷就算了,一看就是肌肉男的样子啦!可是凭什么看脸完全白斩鸡的沐沐也有啦!本宝宝一万个不服!不服!

     然而伍嘉成的这个原本隐秘的小怨念在第三期拍硬照的时候被导演组无限放大了。

           好了,现在所有人都知道他伍嘉成没有腹肌了!坏人T^T你们都是坏人T^T

     一拍完照片伍嘉成就气呼呼的把自己锁在房间里。

     一路尾随的谷嘉诚也被拒之门外,老谷只好认命的敲了敲门只得到一句傲娇的大吼:“你不是有肌肉嘛,把门砸开啊!”

     老谷觉得自己好无辜啊,这也要怪我吗......好好好!怪我怪我!
   
     “嘉成,你把门开一下。我给你东西吃好不好。”老谷在门口循循善诱着感觉自己活像童话故事里的狼外婆。
    
      但是谷嘉诚明显低估的这次小伍的怨念了。

     “吃吃吃!吃什么吃啊!谷嘉诚你要把我喂成猪吗!哼!”

      完了,谷嘉诚心里一咯噔,连吃都无法解决的事情一定是大事了!
  
      哄了好一会嘴巴都要说起皮了,伍嘉成才从房里探出小脑袋,让老谷进去。

      老谷捂着自己被小伍探头探脑的样子萌的发慌的心脏快步跟了进去,谷嘉诚啊谷嘉诚你怎么这么没有用!

      “老谷~你的腹肌是怎么练的啊!能让我摸摸吗”     
   
           “嗯”面瘫的好处就是任你心里刮风下雨地震海啸,表面上还是一副老神在在荣辱不惊。

               伍嘉成羡慕的伸出爪子,在老谷的腹肌上流连忘返。啧啧啧,如果可以趁老谷晚上睡着把腹肌偷来就好了。
   
              “你们在干什么啊!”
     
              “啊!我我我不知道!不是那个,我在......”伍嘉成看着门口一脸卧槽的焉栩嘉只恨自己没有多长两张嘴巴来解释现在的窘境。

               死老谷,也不知道说话!
  
              嘉爷看了看紧张的脸都红了的伍嘉成和脸上明显有怒火的谷嘉诚。好吧,是我坏你们好事了。
  
              “没事嘉成哥,我就是想来告诉你今天晚上有流星雨许愿很灵的哦~你们继续~拜拜~”
 
              “诶,不是啦!嘉嘉你听我说完啊!”看着一脸不必说我都懂的焉栩嘉消失在房间门口,还礼貌的反锁了房门。伍嘉成内心感叹现在的孩子啊,都不单纯!哼!
             
            晚上伍嘉成刷完牙后舒舒服服的躺在床上,突然想起来焉栩嘉和自己说的事。

    流星雨,许愿,好幼稚啊......嘉嘉真是小孩子呢。大人伍嘉成笑着摇了摇头,把全身都塞在厚厚的三床被子里,只露出一小撮头发。
 
    “如果你真的灵验就给我像老谷一样的腹肌吧。”伍嘉成最后还是伸出了脑袋对着窗外默念自己的愿望,然后就满脸通红的躲回被窝里。
       
    与此同时谷嘉诚也在变扭半天后寻思着偶尔少女心一下许个愿不会影响自己的总攻地位的。

       “那,那就让我和伍嘉成可以多一些单独接触的机会吧!”
      
   第二天伍嘉成被闹铃吵醒,揉了揉眼睛,嗯......怎么感觉有点不对啊。

      猛的坐起来,诶,我怎么睡在老谷的床上啊!诶诶,我的衣服呢!诶诶诶,老谷呢!

    没有穿睡衣的身体暴露在空气中还是很冷的,伍嘉成忍不住搓了搓自己的肚子。

     .......不是吧......怎么感觉好像......摸到了腹肌......

     难道许愿真的有用啊,早知道就许愿中1000万大奖了。嘿嘿这样会不会太贪心啦。

      伍嘉成一边傻笑一边走向卫生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10)

热度(72)